爬墙宁叔&狂糙丁姑娘/宁霜/恨胧慕安/苗三杰通吃/蟹牛/空网/千苍竞/雁默/温剑/最九暴/厉佛/本命竞&最绮/网我老婆快产卵/最喜欢牛&剑/男神赤羽

 

温藏脑洞

温藏,温皇掐油藏镜人,说你就不请我治黑白郎君吗,藏镜人说这是我自己的事,自己了结,不需要他人
温皇说我知道,摸藏镜人肚子,说可是我担忧无心的妹妹有什么闪失
藏镜人脸上红,白,黑,青
打掉温皇的手说你够了!这事我还没找你算账

藏镜人的弱点和软处一直是女儿控孩子控
为了孩子,藏镜人就不会大动作,乖乖坐下养胎受温皇照顾都可以
就是不会怎么承认是温皇的孩子,说你要是对她不好,我藏镜人照样杀你
温皇说耶怎么会,我养的凤蝶多乖巧,剑术也教了,刀法也好,蛊毒也传授
藏镜人说你敢让我女儿练武辛苦试试,我藏镜人要护她一辈子不受伤害
温皇说是是,我护你和你的孩子一辈子
藏镜人,哼,倒茶!
温皇无奈站起来伺候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十二蓝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