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宁叔&狂糙丁姑娘/宁霜/恨胧慕安/苗三杰通吃/蟹牛/空网/千苍竞/雁默/温剑/最九暴/厉佛/本命竞&最绮/网我老婆快产卵/最喜欢牛&剑/男神赤羽

 

藏竞想法

重新往回看发现藏镜人和狼主占温皇便宜占的豪不手软

咳咳,主要是想说小王打飞狼主后,藏镜人对小王说的那些话,说的一副(`Δ´)!千雪这就是你在乎又宝贝的人吗,你看看他怎么对你的,值得吗!
狼主:我不想活了,为我报仇
藏镜人:我会为你报仇,将他拖入地狱!

于是想象藏镜人之后教训小王的场景……
想的我藏竞的大门都打开了

我没法阻止自己的all竞思想啊

然后北竞王就会体会到什么是藏镜人的愤怒
要怎样承受?
藏镜人:你就好好缅怀千雪对你的温柔吧,我可不是千雪那样的人
然后把小王白白嫩嫩的身体弄的是遍体鳞伤
|ω・)

评论(9)
热度(11)
Top

© 十二蓝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